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最近有点忙,赶完所有讲义的功课後,又忙了两场的展销会。我想经济真的很差,两场展销会中都亏钱,当然心情有点沉重,也开始感到有压力。

也许是累了吧!很想找个机会让自己好好休息,让心情放个假。前阵子有位医师替我把脉後,觉得我的脉搏跳得很快,就曾劝告我别让自己的心情长期处在紧张的状态中。唉!知易行难,又有几人能做到呢?

这两天突然想起你这位志同道合的朋友,我想大概有两年没见面了,不过偶尔我们也会通过电话联系,今天却欣然的接到你打来的电话。虽然很少联络,不过还是那么的亲切,互相问候对方一番後,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;我们谈到现今市场的消费能力、谈到政治,还有谈到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等等。

认识你是通过电话,大家素未谋面,当时我们是在筹办一个,欢庆中秋节的文化大汇演,在电话中讨论节目的策划工作。虽不相识也不曾见面,但却越谈越起劲,好像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。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,是在办泛马篮球公开赛的时候,当时见面还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个没完没了,连我们的总协调也不相信我们是第一次见面。

过去的岁月总是令人怀念,想起那段办活动的日子,虽然辛苦但却很有满足感,还让我认识到你这位朋友。在人生的道路中,往往在不同的阶段会遇上不同的人与事,也因此让我们从中体会或领悟一些事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